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高航 职业:教师 年龄:43 位置:中国,吉林,通化 个性介绍: 兢兢业业做事,坦坦荡荡为人. 高山流水琴三弄, 歌莺舞燕景无穷。 远山芙蓉娇粉黛, 航程万里真英雄。  瑾瑜虽美, 难免微瑕.诚请:借君玉指,理瑾无瑕.

坚持?放弃?

分类:心灵小札
2007-07-21 22:50 阅读(?)评论(0)

坚持是一种收获。在矢志不渝的坚持中,学会执着,学会对真理的追求。如果不付出努力却盼望奇迹降临,就一无所获;如果面对错误还要坚持,就毫无机遇,就是一个真正意义的失败者。

放弃是一种痛苦,也是一种进步。如果一再碰壁,还不放弃,就永远也不会前进。

天下的芸芸众生太多了,因此,上苍对每个人的眷顾都是不等的。而对我,一点眷顾都没有,让我感觉渺茫。机遇未曾和我相遇过,我也与机遇无缘,而无知的我却天真的想要抓住它。

但是现在我觉悟了,因为我累了,我要学会适应社会而去随波逐流,我要学会放弃刚正不阿。

选择是一件残忍的事情,但每个人都要面对这样残酷的事实。到底是坚持还是放弃?此时,放弃可能是我最好的选择,因尔,我走的路可能会更不好走,会有悖正义,但即使我是个失败者,我也只能选择如此。

在梦中,我没有理想,没有目标,没有抱负。。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